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我很感動的事情 ,我一定要先記錄下來 ,前兩天半夜我親餵完 ,不小心睡著了 ,忘記把霓霓抱回小床去 , 結果從那一天起 ,霓霓就很喜歡在大床上跟我一起睡覺 ,雖然真的很可愛 ,明顯的感覺到 ,他很喜歡跟我在一起 ,但我覺得這樣有點危險 ,所以今天還是一樣在大床上哄睡 ,然後我趁他還沒熟睡時 ,把她抱到小床上 , 放上床的時候 ,他有醒來 ,然後開始小小哭鬧 ,於是我摸摸他的頭 ,摸摸他的臉 ,她突然安靜下來看著我 ,我跟他說 ,

霓霓有自己的床 ,要睡自己的床 ,這是爸爸媽媽買給你的床 ,乖乖睡睡窩 ,雖然我知道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他卻慢慢的把眼睛閉上 ,然後乖乖的睡了 ,第一次看到她這樣 ,好像聽得懂我說什麼 ,也會一直看著我 ,好像認得我 ,內心真的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te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