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臍帶  

 

103.12.18 出生15天

你的臍帶掉了唷

 

前一天在幫你做臍帶護理的時候

就看到臍帶已經鬆脫到只剩一點點連結在上面

我知道應該隔天就會脫落了

 

月子中心的護士拿臍帶給我

看到這塊小小葡萄乾

內心真是感動啊

我的寶貝又長大了一點了

 

上網看了一下臍帶章的價格和店家

打算出關之後

幫你做人生的第一個印章

當個紀念

 

 

懷孕期間 你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

靠著臍帶連結我和你

懷孕後期我常半開玩笑

你的臍帶應該是像珍珠奶茶的吸管那麼粗

所以吸收才會很好

 

你出生後 離開了媽咪的身體

靠著自己進食呼吸

現在臍帶掉了

和媽咪曾經的連結也正式結束

 

不過沒關係

還有每天每天的母奶

 

是我和你的新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te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